首頁
1
商品介紹
2
GMDSS海上安全通訊訓練模擬3

GMDSS海事通訊模擬訓練系統

GMDSS海上安全通訊模擬系統專案,由聖傑自動科技()有限公司、新豐電業(日本通訊大廠JRC在台總代理)與本公司共同開發完成。

    本通訊模擬系統乃針對遠東地區多數船東所採用的最新通訊機種為開發基礎,並為船員有關GMDSS 訓練內容提供了一個最新設備的操作介面,Image GMDSS 模擬機,具備有完整的GOC ROC 培訓計畫,完全符合 STCW201020142月最新修訂之典範課程(Model Course 1.25 &1.26)的規定,並通過國際船級協會認證標準

Image GMDSS模擬機包括基礎訓練和進階訓練所需的所有操作介面:

 

  • GMDSS / SAR 訓練的各種內容,設備均使用最新的設備與真實的介面。
  • Image GMDSS使用最新的雲端虛擬系統,在系統維護上極為簡易與迅速,維護成本上更為低廉,其系統所採用的企業級高階伺服器,非一般電腦可以相形媲美。
  • 本模擬器並搭配擬真型手執通話設備,並可升級至全新觸控介面,完全擬真化的效果是其他軟體所無法比擬的。
  • 本公司提供客製化的解決方案,以配合訓練時所需要的各種操作介面提升與任務內容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