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商品介绍
2
GMDSS海上安全通讯训练模拟3

GMDSS海事通讯模拟训练系统

GMDSS海上安全通讯模拟系统专案,由圣杰自动科技()有限公司、新丰电业(日本通讯大厂JRC在台总代理)与本公司共同开发完成。

    本通讯模拟系统乃针对远东地区多数船东所采用的最新通讯机种为开发基础,并为船员有关GMDSS 训练内容提供了一个最新设备的操作介面,Image GMDSS 模拟机,具备有完整的GOC ROC 培训计画,完全符合 STCW201020142月最新修订之典范课程(Model Course 1.25 &1.26)的规定,并通过国际船级协会认证标准

Image GMDSS模拟机包括基础训练和进阶训练所需的所有操作介面:

 

  • GMDSS / SAR 训练的各种内容,设备均使用最新的设备与真实的介面。
  • Image GMDSS使用最新的云端虚拟系统,在系统维护上极为简易与迅速,维护成本上更为低廉,其系统所采用的企业级高阶伺服器,非一般电脑可以相形媲美。
  • 本模拟器并搭配拟真型手执通话设备,并可升级至全新触控介面,完全拟真化的效果是其他软体所无法比拟的。
  • 本公司提供客制化的解决方案,以配合训练时所需要的各种操作介面提升与任务内容改变。